Sunday, July 1, 2007

七一的客人

隨著香港回歸十周年, 香港的國內遊客也愈來愈多。
今天晚上11時左右, 就來了3個山東的遊客,操普通話要我介紹一些書給他們。我的普通話普通得不能再普通, 但也唯有硬著頭皮去介紹。幸好,他們的聽力和耐性都不俗,雖一邊說書貴,一邊說書直排看不慣,結果還是買了3本書。之後我又口痕地發揮香港好客之道,介紹了他們明天去人民公社再看看, 還有可以去西貢和南Y島玩。
很喜歡這樣的經驗,和不同的人交流。

2 comments:

舒爾賽 said...

不過我覺得人民公社d書都算貴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書店是我這次從台灣去香港自由行最最最喜歡的書店,正要把你們的資料貼在台灣udn部落格大力介紹一翻,我那天買了[今天,香港十年]
很巧的,這次自由行,第二天去西貢,第三天去南ㄚ島
留/雪梨情